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熊屋

最近一直在趕著吃團購,先前買太多了這幾天不吃就沒機會了><||  今天吃的是距離我家50公尺處的一間日式定食店,店名是熊屋。(裡面完全沒有熊阿~)

熊屋門口

牆上有Menu還有一些雜誌

用餐環境

這間店算挺貼心的,每種餐點都有洗出實際照片供客人點餐參考用。下面這張menu是Groupon專用的可以從六種餐點中挑兩種。可惜原本想買299的還附贈兩個炸物,但已經被搶光了...Orz

點完餐很快的就送上麥茶啦,天氣已經有點冷了。先喝點暖呼呼的熱賣茶^O^

Groupon專用Menu

實際餐點照片

一壺熱騰騰麥茶

終於主餐上來了!除了飯之外還有附小菜、及味增湯,然後也有七味粉及其他醬料可自行取用。

我們今天點的是牛丼和豬排飯,豬排肉挺軟的算好吃,太多間豬排都炸的硬梆梆的,這間不賴。牛肉的話就有點鹹了,可能是傳說中比較道地的日式風味XD?

小菜有芒果乾和蘿蔔,芒果乾我完全沒吃我覺得很不搭阿!味增湯也是超鹹,鹹到我不能接受的地步,不過後來又有去吃一次就沒那麼鹹了,可能是不同人煮的吧。

定食完整內容

牛丼定食

豬排丼定食

小菜有芒果乾和蘿蔔

味增湯

最後當然我是好好客人,幫忙填寫完問卷才離開。有送一張集點卡,不過忘記集點優惠是什麼了XD

最後填寫Groupon問卷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