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

薌筑園

想不到決定星期六要吃藝奇之後,就收到星期日要來薌筑園聚餐的任務。只好硬著頭皮連續胖兩天囉wow 這家店先前來過兩次,分別是二館和一館。兩間不太一樣我印象中二館好像比較優,這次是在一館用餐。

菜單好像跟之前的也不太一樣了,網路上查一下發現他的菜單版本好多種。奉勸客倌還是到了現場再慢慢思考要吃什麼吧。主食種類基本上不多有三大類: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。

菜單只有一面

桌上擺設有玫瑰鹽、黑胡椒和紙巾,水是蜂蜜水,也就是蜜茶超好喝XD

餐具有刀叉、湯匙

以下三樣東西都是自助式的,本來一館好像有改為點餐式,不過我們今天來發現他又變成自助式的,想吃自行索取。分別是濃湯、麵包、和沙拉。

湯類除了濃湯之外還有供應甜湯,好像是紅豆紫米粥(?) 不喜歡喝這個就沒嘗試。麵包則有三種,可以放進烤箱烤一下,不過要轉到比烤箱上面畫的線再多1-2格會比較酥,比較好吃!沙拉的話很普通,食材不算多且料也幾乎見底,可能是晚上了就不再多做供應吧。

除了這些東西還有泡好的咖啡,也有茶包可以自行取用現場泡茶阿揪甘心,沙拉吧旁邊也有擺放水果。

濃湯

麵包

沙拉

出餐的速度算是很快,不過也可能是我們一群人聊的很開心,所以覺得時間過的很快(?)。先送上大家的副餐,今天吃到三種,分別是洋芋派、蛋捲、和蒸蛋。

洋芋派是我點的,裡面做成一層一層的馬鈴薯堆疊XD 最上層是焗烤起士包覆著。蛋捲裡面半熟裹著鮪魚,不過味道比較淡,加點鹽巴更有風味。蒸蛋是___給我們吃的,可能我長的看起來很餓的樣子ㄎㄎ,裡面就只有香菇和純蒸蛋,吃起來普普通通。

焗烤千層洋芋派

起士鮪魚蛋捲

香菇雞肉蒸蛋

最後是主餐,我們兩個都吃排餐。下面這個義大利麵是吳蓓蓓的,看起來好像很小份一樣。我拍的很爛其實這超大一份,根據本人說法挺飽的。

我吃的是豬排,可是這跟我想像中的差超多的,我以為是厚厚的豬排,結果竟然是一小片煎豬排,是要把我氣死=____= 加起士 +$30,好險算是不錯吃,他附上兩種醬料,應該是橄欖醬和黃芥末醬。

最後是菲力牛排,挺厚的兩塊肉 (還是三塊?忘了) 不過點7分熟卻熟的很不平均,一邊硬梆梆一邊才7分,但這個是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就是。

德國臘腸義大利麵 (青醬、辣炒)

松阪豬排 (佐烤香料起士醬)

厚切美國菲力





不用服務費所以要支付的就是你的主餐價格~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