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

夏慕尼

情人節還沒到,但是今年情人節剛好是平常日,所以我們提前回台南在週末過情人節。老媽的生日剛好就是農曆七夕,所以今天是跟老媽的情人節喔喔喔(´・ω・) 。

這麼夯的餐廳在一個月前就已經提早訂位夏慕尼惹,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單價這麼高的食物已經破我個人記錄啦。當天傍晚下了超大的雨=____=p 到了餐廳還得先去廁所梳妝一翻Orz

店門口

MENU

餐桌擺設

是的一進去MENU就送上來準備點餐囉,此食餐桌也都已經擺設完畢,上面已經有小菜、沾醬、以及麵包、水、餐具!

麵包有兩種口味、附上奶油品嘗

小菜、沾醬、玫瑰鹽
小菜是洋蔥拌醬

接著要開始上菜哩,第一道是開胃菜。根據官網說明下面這兩坨東西分別是煙燻鮭魚蘋果酸豆、芒果晶球水果沙沙。鮭魚不錯,不過旁邊那一坨果真是創意料理味道十分新奇...囧

同時也送上香檳,香檳喝完服務生都挺主動幫您倒滿。不過就只是普通的香檳啦,應該幾十塊一支吧XD

開胃菜

牆壁裝飾

香檳

接著送上濃湯,我點的是松露洋蔥湯味道很夠,不過有一點太過鹹惹,搭配的是一旁的小法國麵包。老婆吃的是整晚都是南瓜味的南瓜濃湯,比起咖啡螞蟻的濃湯來說,夠了有80分了XDD

松露洋蔥湯

松露南瓜濃湯

莎拉一共有四種,除了百菇沙拉是鹹的之外,其他都是甜的。我當然是點百菇沙拉,自從高中之後很愛吃香菇呢。香菇是用鐵板炒出來的,黑胡椒口味小辣。老婆吃的是水果沙拉還真開胃哪。

松露百菇沙拉

蔓越莓鮮果莎拉

隨後送上檸檬冰沙,小小一杯無限續加。同時廚師也開始料理大家點的主食,老婆點的是香蒜牛小排,主廚切了兩塊先讓我們試吃看硬度熟度合不合。

主廚正料理主食中

檸檬Sorbet

香蒜牛小排試吃

主食上餐最後一道菜是櫻花蝦炒飯,由於我家小姐每個人都吃不完,所以我一共吃了近四碗炒飯,挺好吃的只是肚皮快炸裂。

接著送上今晚的主菜,老婆點的是香蒜牛小排,而我點的是看起來最最最好吃的南法燉蔬牛肋眼^+++^。伴著大量蔬菜讓你的牛肉吃起來不會很膩,不過肉有點太鹹就是可能廚師醬加太多。

櫻花蝦炒飯

香蒜牛小排上餐囉

南法燉蔬牛肋眼

全部的人用完餐之後服務生將大家帶至點心區,過來之後接著點甜點與飲料。都很好吃不會介紹,請直接看照片XDD

轉移至甜點用餐區囉

覆盆子冰心濃漿

法式布蕾

盆栽奶茶XD

奇異果汁

今天的重點是老媽生日,在飲料都送上之後服務生就拿著小蛋糕出來唱歌囉。唱到一半才想到要記錄,所以只有錄到兩句~

老媽壽星生日蛋糕






老媽生日快樂~愛妳  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'`"*-.,_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