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

陽光露露

今天要跟阿亮還有慈慧聚餐吃飯,阿亮給我的名單只有陽光露露Sunny lulu有吃過也離我家最近,所以我們晚餐決定在陽光露露享用。

這間我之前就有來吃過兩三次,其中有一次點的是超厲害的墨魚麵。一般在台灣義大利麵店的墨魚麵大多沒甚麼特色只是麵黑黑的,但是這邊的墨魚麵是真的用烏賊的墨汁做出來的,吃了會滿嘴都黑露露的喔XD

餐廳門口

MENU

點餐的方式是單點主食另外可以加價100升級A套餐,或是加價150升級B套餐。A套餐的內容有手工麵包+今日湯+附餐飲料,B套餐則是多了沙拉和甜點。

今日湯

麵包

阿亮 & 慈慧 ♥

我這次一樣是吃黑露露墨魚麵,其他人點的看起來也都很好吃不曉得味道如何。麵包和濃湯用畢很快主食就上來哩,雖然客人蠻多的但是並不需要等太久。最後就是附餐飲料,好像有紅茶、咖啡、奶茶、果汁等,我點的是果汁喝起來普普通通不差還OK啦。

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

南瓜起司雞肉燉飯

培根蛤蜊焗烤飯

香蒜墨魚醬花枝義大利麵

綜合果汁





沒有留言: